上海呼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hoolala呼啦啦/呼尚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呼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東一路146號3幢1層A區A037室
成立時間:2015-07-23
創始人:MURRAY STEVEN DOUGLAS
公司網址:https://www.whoolal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呼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Whoolala呼啦啦_Whoolala
公司描述
呼啦啦是一家專注于時尚電子商務的公司,致力于把優秀的亞洲原創品牌帶到國際市場,平臺上已有來自大陸、港、臺、泰國、美國的多個原創時尚品牌,為消費者帶來獨特的時尚商品和購物體驗,隸屬于上海呼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MURRAY STEVEN DOUGLAS、HLAVAC Lukas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4日,上海呼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呼啦啦隸屬于上海呼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時尚電子商務,主營的Whoolala呼啦啦App已在APP Store 上線。
我們致力于把優秀的亞洲原創品牌帶到國際市場,平臺上已有來自大陸、港、臺、泰國、美國的多個原創時尚品牌,為消費者帶來獨特的時尚商品和購物體驗。


眾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物聯天下智慧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青云上乘設計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凌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泰迪你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科力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