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比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歐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比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371號之一主樓1409單元
成立時間:2016-08-23
創始人:梁永濤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31665190.ht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比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比歐信息
公司描述
廣州比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成立的初衷是為國內的游戲公司出海提供一站式營銷服務,包括市場調研,用戶分析,本地化以及廣告投放業務。
管理團隊
梁永濤 楊順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比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成立的初衷是為國內的游戲公司出海提供一站式營銷服務,包括市場調研,用戶分析,本地化以及廣告投放業務。雖然公司成立短短一年,但已經成功為國內廣告主帶來超過200萬個游戲玩家。

廣告投放團隊擁有超過4年的海外廣告投放和兩年的游戲廣告投放經驗,充分了解國內游戲公司的出海需求,我們會分析每個游戲的各指標,從SLG到RPG,從魔幻風到可愛風,我們都有一套用戶匹配標準以及獨家的投放經驗。在國內的我們也更方便地與客戶進行溝通,更加了解如何與中國公司進行深度合作。


杭州斯凱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阿希鏈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眾合創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中咨旗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市朝思暮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麥睿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群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