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能

公司名稱:上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蘆潮港路1758號1幢18145室
成立時間:2012-06-30
創始人:胡潔
公司網址:http://www.manneng.cn/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玩具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_漫能
公司描述
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是集原創專業設計、生產及銷售日本動漫周邊衍生產品的公司。
管理團隊
胡潔 喬紅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是集原創專業設計、生產及銷售日本動漫周邊衍生產品的公司。公司前身早于2006年進入動漫行業,是最早一批從事動漫行業的元老。公司團隊對動漫產業了解透徹,產品暢銷中外。公司為了強化品牌戰略,于2012年注冊“漫能”商標。經不懈努力,如今漫能已是正版日本動漫周邊品牌的領導者,知名的合作品牌有:日本官方正版《銀魂》、《櫻桃小丸子》、《天聞角川》及中國官方正版《秦時明月》等,鑄造漫能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潔源公司擁有“漫能”日系動漫衍生產品開發、“漫能”美系動漫衍生產品開發、“漫能”國產動漫衍生產品開發。前生擁有7年成功經驗和成熟的團隊贏得無數榮譽,2012年“漫能”華麗誕生,致力于打造“漫能”全品牌戰略,續寫新篇章。



北京創吧北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科安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廣西丫丫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騰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花科技有限公司

邁進?高爾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