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華新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下城區皇親苑8幢102室
成立時間:1993-11-15
創始人:盧英英
公司網址:http://1813172.atobo.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_華新影視
公司描述
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從事影視節目制作、發行的專業機構,公司擁有廣電總局頒發的電視劇制作甲種許可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從事影視節目制作、發行的專業機構,公司擁有廣電總局頒發的電視劇制作甲種許可證。
公司機制靈活、專業人才眾多,設備精良,資金雄厚。在數年時間內成功攝制了數百部(集)兼具有很高藝術性和商業性的電視劇。例如: 《子夜》,《紹興師爺》、《親密愛人》等。公司的劇作不僅榮獲"金鷹獎"、"飛天獎"、"五個一工程獎",還得到電視觀眾和媒體的廣泛認同,在年度收視榜上名列前茅。近年來,華新公司的品牌成為優質節目的保證,在影視市場中取得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影視劇發行方面,公司屬于最具實力和經驗的發行機構之一。公司還成功開拓了海外市場,多部作品在中國香港、中國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歐美等國家和地區的主流電視臺播出。公司已成為國內為數不多的國際化影視公司之一。
華新影視是一個具有發展潛力的年輕公司,我們的目標是: 國際化的品牌,全球化的市場。我們有一顆開放的心。希望能與海內外同行加強合作,共同開創影視文化產業的新紀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子夜》
《子夜》是根據茅盾先生的代表作同名小說與他未曾發表的三部手稿改編而成,由北京天潤傳媒及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的年代愛情劇。由楊克及林子聯合執導,陳寶國、沈傲君、劉鈞及鄭曦聯合主演。
該劇講述了三十年代的舊上海,代表著官僚資本和買辦資本的趙伯韜,與民族資本家吳蓀甫不可避免地成為死敵,吳蓀甫在事業遭到重創之時陷入了趙伯韜設計的圈套,后來又在公債市場陷入了重重危機。
2、《紹興師爺》
電視劇《紹興師爺》由張子恩執導,陳道明、方子哥主演。紹興師爺是封建官場的一種現象,其宦海生涯充滿傳奇色彩,但以此為題材的電視劇尚屬首部。由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3、《親密愛人》
《親密愛人》,國產電視劇,由導演 李敬華執導,演員丁子峻、李冰冰、劉孜主演,講述一對戀人在茫茫的歲月里,追逐著一段段糾纏不休,情定今生的愛情故事。 有梅艷芳同名專輯《親密愛人》;楊曼莉 同名專輯《親密愛人》;同名電影《親密愛人》。由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4、《能人馮天貴》
《能人馮天貴》是由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及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潘長江執導,谷凱編劇,潘長江、儲智博、梁愛琪和朱晏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鄉下農民到城里打拼的故事。



成都墨龍科技有限公司

二三四五投資基金

上海左袋傳媒有限公司

合肥華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真相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鼎聞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新疆健訊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