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廣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2號樓1010-1室
成立時間:2011-01-21
創始人:郭友淦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9657096/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睿廣智能
公司描述
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基于數據挖掘,進行精準營銷、智能客戶關系管理、企業風險管理以及商業智能應用開發等,產品有小U導購精靈、小U畫像寶典、小U引力魔盒等。
管理團隊
郭友淦 馮一名 朱一超 王通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原子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在線零售行業的數據挖掘和數據分析,利用消費者的全網行為數據,通過個性化商品/服務/促銷推薦引擎、個性化EDM引擎等產品,為您的顧客提供實時的完全個性化的服務體驗。
睿廣智能以尖端的互聯網和數據庫技術和海量數據挖掘模型為基礎,不斷發掘用戶潛意識中的消費基因,幫助客戶企業更加了解自己的寶貴顧客,在提升顧客服務體驗的同時,提高客單價和復購率。


浙江聯池水務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朋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沃捷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匯電云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洲際油氣股份有限公司

龍騰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