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清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數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清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五街200號蓉創廣場1號樓A區7層
成立時間:2015-09-07
創始人:趙勇
公司網址:http://www.incite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清數科技有限公司_清數科技
公司描述
清數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大數據領域研究與運用的高新技術企業,涉及范圍包括大數據相關技術培訓,創業孵化,行業解決方案等,其NEO平臺提供TB/PB級別以上的數據采集、存儲、分析、挖掘、可視化能力。
管理團隊
趙勇 趙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清數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海內外科學家、企業家、知名學者、行業精英、投資機構共同打造的專注于大數據領域研究與運用的高新技術企業。
我們以數據科學應用為核心,行業融合創新為驅動,傾力打造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大數據產業集群。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EO大數據一體機
NEO擁有計算、存儲、管理和業務四種硬件類型,同時為客戶提供高、中、低3種配置,用戶還可以根據自身業務需求自行添加節點,靈活易用。目前,在大數據領域,清數科技多款產品廣泛應用在安監、金融、健康、醫療、交通、車聯網、農業、教育等社會領域,正在朝更多領域拓展。


北京漫事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寧波市戰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虞康智能有限公司

合肥花瓣夢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氬氪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拾寶軟件有限公司

飛圖創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