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秘覺外賣

公司名稱:福州市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工業路福大怡山文化創意園3號樓201C03
成立時間:2014-09-29
創始人:林嘉
公司網址:http://www.mijue517.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福州市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秘覺外賣
公司描述
秘覺外賣是一家以互聯網、移動端為依托的網絡餐飲公司,以提供全球特色美食為主營業務,借助于網絡推廣同時提供個性配送服務,以福州為據點,網絡拓展全國目標城市。
管理團隊
彭惠 林嘉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5日,福州市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絕了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市秘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福州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互聯網、手機端為依托的網絡餐飲公司,以提供全球特色美食為主營業務,借助于網絡推廣同時提供個性配送服務,以福州為據點,網絡拓展全國目標城市。 

秘覺用互聯網的思維做傳統餐飲的連鎖餐飲企業;擁有自建配送團隊、配送實體店的外賣服務平臺;提供“輕且有趣、標準化的熟食”,滿足用戶足不出戶即可享用(全球)美食的需求。


廣州視源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迪奧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中福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悠樺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翼帆企業營銷策劃(上海)有限公司

熊貓自媒體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