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數

公司名稱: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聯航路1188號8幢第2層A-1單元
成立時間:2006-09-18
創始人:賀鴻富
公司網址:https://www.eiso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愛數_愛數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數據管理、數據備份容災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著眼于企業最核心的資產:數據,并從基礎設施層、數據應用層和數據分析層三個維度出發,幫助客戶解決CAMS趨勢下的數據管理需求。
管理團隊
賀鴻富 王蘭珍 吳米香 楊建東 魏翔軍 胡曉燕 李波 丁毅 張震 李基亮 張宇 牛延勛
融資情況
2011年4月1日,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達投資。
2013年4月12日,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艾云創投。
2014年6月15日,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開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數是中國領先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云計算公司,作為備份一體機的領導者,愛數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成功服務于全球上萬客戶,遍及黨政、醫衛、涉密、教育、企業以及云服務領域等行業。2013年,愛數憑借完整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入選Gartner Cool Vendor名單,并在 IDC 2013、2014年關于中國備份一體機市場的研究報告中,愛數分別以18.5%和21.5%的市場份額位居中國品牌領先地位。
愛數立足于趨勢前沿,成立了上海和長沙兩大研發中心,針對不同的客戶定位,提供專業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和服務,致力于通過高效的數據管理來幫助用戶提升運營效率,并加固業務連續性,其中愛數備份容災一體化產品AnyBackup、存儲產品AnyStorage、超融合存儲AnyVM, 創新的內容管理云產品AnyShare和內容家等可全方位的幫助客戶從容布局云端,賦予IT戰略價值,實現從數據資產到信息資產的跨越,有效提升業務效率。
作為一家充滿活力的IT企業,愛數已獲得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明星軟件企業、上海市小巨人等多項榮譽資質;愛數的產品已被評為國家重點新產品、上海市專利新產品、上海市優秀軟件產品,并獲得公安部銷售許可證、保密證書、軍密認證、國家信息安全產品認證ISCCC、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CCC等多項認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nyBackup
數字化時代的來臨,使得應用平臺更趨于多樣化,數據遍布于虛擬、物理、云環境中。因此,統一的數據保護方案,已成為組織花費最少成本實現最佳數據保護的唯一選擇。

2、超易備
超易備是基于云計算趨勢,為中小型用戶打造的數據保護方案。全面升級的服務器虛擬化保護方案和廣泛的環境兼容性,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專業的虛擬和物理混合IT環境保護方案。

3、AnyStorage
AnyStorage是基于軟件定義面向云計算和大數據量環境的存儲產品,為用戶提供彈性、高可用、安全的存儲服務。
AnyStorage領先的存儲技術,幫助用戶提升業務效率;開放的存儲架構可更好的融入云化數據中心,為用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4、愛數AnyRobot日志云
愛數AnyRobot日志云,是一款集海量數據分析技術與機器學習技術的日志數據分析服務平臺,助力企業級客戶從IT運維走向IT運營。


上海艾耐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奕銘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云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牙典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萃智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長沙雪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百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