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虎動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虎動體育

公司名稱:深圳虎動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興路11號深南花園裙樓C座522室
成立時間:2015-07-14
創始人:王忠麗
公司網址:http://www.tigersports.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虎動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_虎動體育
公司描述
虎動體育是一家專業的運動教育服務提供商。公司以棒球、跑步、飛盤、帆船及賽艇、健身等體育運動為依托,向企業提供體育活動、運動會、運動成長計劃、健康運動管理等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王忠麗 仇磊 胡建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虎動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由16年IT資深人士投資成立。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總部設立于深圳,截止2016年7月,公司已設立南京分公司,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地也將陸續開設分公司。

深圳虎動體育是一家連續創業企業,公司先后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合作。如萬達、萬科、海菲爾爾德、中航、微貸易、深圳商報、深圳大學、比戈學院等。先后為近萬名家庭用戶,提供戶外運動+旅游服務;同時,也為近百家企業提供體育活動、訓練營、運動健康管理等企業團建一站式服務合作。

深圳虎動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體育服務機構,始終堅信,科技以人為本,人的根本是健康,而體育恰恰能詮釋這一切。通過5-10年努力,我們將全力打造成為國內知名的 專業的運動教育服務提供商。公司以棒球、跑步、飛盤、帆船及賽艇、健身等體育運動為依托,向企業提供體育活動、運動會、運動成長計劃、健康運動管理等定制服務。

另外,虎動體育擁有優秀的國內外教練團隊和領隊服務資源,為家庭用戶提供國內外棒球、籃球、足球、馬術、帆船、滑雪等運動課程及冬夏令營。虎動體育一直注重體育運動教育的推廣和傳播,讓青少年及成人學習到“學校教育”之外的體育體驗及知識,讓人們學習一項終生受用的體育運動。


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來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羽醫甘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銀河酷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優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光照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成都動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