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短趣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28號樂富智園3幢2樓
成立時間:2009-06-23
創始人:王強宇
公司網址:http://www.duanqu.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_短趣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創建于2009年6月,公司總部位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設有分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6日,短趣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創建于2009年6月,公司總部位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設有分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旨在做創作、易于傳播、易于分享的最豐富廣泛的、最健康快樂的、用戶最樂于創作分享的新媒體社區平臺,讓樂趣隨時隨地發生。旗下產品:趣拍、短趣網、短信寶盒(愛祝福)、漫漫看等產品,為超過1000萬用戶提供產品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趣拍
趣拍是一個手機短視頻拍攝和分享應用,用戶可以便捷的拍攝時長不超過8秒的創意短視頻。通過添加豐富的音樂、濾鏡、動圖和iMV特效,可制作出富有趣味的視頻。趣拍創造了全新的社交和分享方式,讓人們隨時隨地與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之間分享視頻和互動。



上海卓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投中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華豐潤德(北京)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崇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欣富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云思創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健盛體育專項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