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悠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趣網絡

公司名稱:廈門悠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二期望海路39號101單元之107
成立時間:2013-01-06
創始人:張新新
公司網址:http://www.01hr.com/company/h-890148038132.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悠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悠趣網絡
公司描述
廈門悠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充滿朝氣的新興網頁游戲研發公司。
管理團隊
張新新 楊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悠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充滿朝氣的新興網頁游戲研發公司,公司成員均曾在成熟的網頁游戲研發公司擔任要職,參與了多款百萬級產品研發,團隊平均年齡26歲,是一支年輕的游戲研發隊伍,公司致力于研發適合大眾玩家的休閑類網頁游戲,公司注重運營需求及用戶體驗設計,與國內多家大型平臺公司建立合作渠道關系,例如騰訊、盛大起點中文網、360游戲、百度游戲、pps、迅雷游戲17173多玩逐浪。公司秉持永遠戰戰兢兢、永遠如履薄冰的創業精神,保持創業公司該有的危機感,堅持以滿足運營需求為核心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產品設計思想,力爭創造出深受眾多玩家喜愛的千萬級游戲產品。


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泉州市天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安徽木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云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家視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