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卜太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OBOTERRA蘿卜太辣

公司名稱:蘿卜太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大街39號二層201室-010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張堯
公司網址:http://www.roboterra.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蘿卜太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ROBOTERRA_蘿卜太辣
公司描述
RoboTerra蘿卜太辣科技是一家機器人教育公司,致力于幫助國內中小學生從小接受各種機器人設計及編程教育。
管理團隊
張堯 周圓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30日,蘿卜太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清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蘿卜太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美國硅谷,由哥倫比亞大學和斯坦福大學校友聯合創辦,公司吸納了哥倫比亞大學,斯坦福大學,卡耐基梅隆大學等眾多世界著名院校和麥肯錫,蘋果,特斯拉等頂級公司的優秀人才。目前公司擁有兩項美國專利和多項知識產權,核心產品包括了獨立開發的硬件、課程、培訓、全球機器人線上社區、線下活動平臺及組織的各項機器人賽事等。我們通過完整的機器人教育體系和產品,把高效率的學習方法和全球定位的素質教育帶給學,帶動學生探索相關學科,提高思維能力和創造能力。


中城捷運(張家港)交通有限公司

Plutus區塊鏈基金

福建中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天易創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赫德陽數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壹見文化傳播(天津)有限公司

浙江永樂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