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華美瑞影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華美瑞

公司名稱:北京嘉華美瑞影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甲8號圣熙8號購物中心五層西側
成立時間:2010-04-14
創始人:邱彬
公司網址:http://www.jiahuacinema.com/
所屬行業: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嘉華美瑞影院股份有限公司_嘉華美瑞
公司描述
嘉華美瑞選擇最先進的設備,時尚且人性化的設計,力求給消費者最貼心的服務,營造一個觀眾樂享電影、時尚激情的五星級影城。
管理團隊
邱彬 林秋弟 邱添 田寅生 呂香芹 陳江南 劉雪魁 邱彬 林勇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嘉華美瑞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52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華國際影城(姚家園路活力東方店)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甲1號活力東方奧特萊斯購物中心4層。是北京嘉華美瑞影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投資興建并管理的一家五星級國際化多功能電影院。

1.全進口比利時巴可(BARCO)2k放映機和美國SLS頂級音響系統,影院內配有寬17米,高近8米超大銀幕的影廳,視聽非同凡響,3D效果清晰震撼。

2.3800平米,9個獨立3D豪華影廳,共計1104個座位。

3.高坡度、低視角、大排距、無遮擋、超大超寬超視野觀影效果,影院還設有無障礙通道設計,特設殘疾人專用座位,體現了影院處處以人為本的人性化服務。

4.影城投入使用TMS系統,釋放數字放映系統的優勢,提高放映操作的準確性。

5.美國進口原味爆米花,口感獨特,暢享甜蜜。多種知名品牌飲品,確保最安全最優質的質量保證。
服務理念——樹立京城服務標桿

我們將以體貼的服務、親切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尊貴的顧客,我們秉承“真情服務,滿意體驗”的服務理念,讓每位來嘉華國際影城觀影的顧客“樂享電影”。


廈門市銀河引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開物天使基金(開物相泰)

上海立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鑫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中科創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