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宜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經營范圍網

公司名稱:上海宜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牡丹江路1508號1幢501-R室
成立時間:2014-11-19
創始人:張永平
公司網址:https://www.jingyingfanwei.cc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宜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經營范圍網
公司描述
經營范圍網是一家專注公司經營范圍智能填寫的網站,經營范圍網可提供內資公司經營范圍、外資公司經營范圍、金融公司經營范圍、投資類公司經營范圍、特殊類公司經營范圍等300多個大類5000多個小類的行業經營范圍推薦,隸屬于上海宜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永平 雷勇 王瓊 周偉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經營范圍網可提供內資公司經營范圍、外資公司經營范圍、金融公司經營范圍、投資類公司經營范圍、特殊類公司經營范圍等300多個大類5000多個小類的行業經營范圍推薦。

經營范圍網,基于工商8000+萬企業大數據,專注解決經營范圍智能正確填寫的問題。我們根據地區、行業,為用戶提取最近6個月內新注冊通過的同一地區、統一行業的公司經營范圍,這些經營范圍時效性很高,具有很強的參考性。

目前,經營范圍網已經開通全國數百個城市,并建立了完整的企業大數據,累計服務數十萬企業主提供免費的公司經營范圍智能填寫。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專注經營范圍生成,是經營范圍網的最高宗旨和使命。經營范圍網,隸屬于上海宜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慧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懂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高寶礦業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百樂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經數(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