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晶睿互動

公司名稱:晶睿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奉柘公路2539弄99號第二幢129室
成立時間:2013-07-08
創始人:李艷梅
公司網址:http://www.jingruigrou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晶睿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_晶睿互動
公司描述
晶睿互動是一家集戰略、設計、營銷與技術相整合的服務機構,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品牌形象創意(體驗)設計、數字在線運營/顧問管理、移動APP開發、高端網站設計和整合網絡營銷推廣服務,在用戶體驗研究、品牌形象管理和創意產業研發等業務上滿足客戶需求。
管理團隊
李艷梅 沙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晶睿互動成立于2012年初,由復大品牌研究所網絡事業部與BARRAL設計工作室組成。團隊集聚了交互體驗設計、用戶研究、在線營銷、移動互聯網等眾多行業專家,是國內首屈一指的互動公司。憑借豐富的行業經驗,為中小企業解決互聯網轉型難題,幫助或推動上市企業進行品牌整合。

我們已經累計為超過300家企業提供了精準有效的互聯網品牌形象重塑服務。包括紅星美凱龍、美的電器、華為、深圳發展銀行、美特斯邦威、51汽車、上海華僑城、騰訊游戲、JACKJONES、THINKPAD、WEALTHCRAFT、英菲尼迪、別克汽車、方太集團、錦江旅行家、企業創新中心、平安銀行、平安電氣、平安保險、紫江集團、深圳博納、居外網、易車網等。


上海嘉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萬嘉(北京)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小鹿走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杰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