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森群星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中環南路1號尚8藝術園C座2層
成立時間:2011-12-07
創始人:李春紅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萬森群星影視
公司描述
萬森群星影視(Fashion Stars Film)致力于影視策劃、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影視劇拍攝、制作及 發行為一體的綜合產業資源,以電影完整的行業資質與強大的營銷體系作為保障,形成萬森群星影視 整合平臺的多元化業務領域。
管理團隊
李春紅 滕憲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森群星影視(Fashion Stars Film)致力于影視策劃、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影視劇拍攝、制作及 發行為一體的綜合產業資源,以電影完整的行業資質與強大的營銷體系作為保障,形成萬森群星影視 整合平臺的多元化業務領域。以科學、高效、完備的市場運作管理機制和領先的品牌營銷服務體系,在項目運行和信媒體內容開發與創意公關服務方面發揮專業作用。
在人人傳播的時代,廣告發生了顛覆性的革命。借助互聯網社會化媒體的浪潮、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關系薄如蟬翼。我們致力于將企業聲音傳遞到微媒體(消費者),提供“視覺文化實效體系”服務,讓品牌和消費者的溝通契合實現價值最大化。
多年以來萬森群星的合作伙伴已經從大中華區伸展到美加,目前分別在臺灣與溫哥華構建合作體系,率先推動中國文化的走出去,為中國優秀影視項目拓展全球化市場做出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美麗王國》
《我的美麗王國》是香港導演麥詠麟執導的時尚喜劇電影。由汪東城、周秀娜、陳漢典、鞏新亮、顧璇聯袂領銜主演的。該片講述的是三個懷揣著對T臺無限向往夢想的姑娘,以一腔熱血來到大城市并一頭闖入五光十色的時尚圈,幾經奮斗,終于站在時尚最前沿的青春勵志故事。由緣鑫國際,暴風雨影視,萬森群星影視聯合出品,由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
2、《絕色雙嬌》
《絕色雙嬌》是由北京紫禁城影業有限公司以及萬森群星影視聯合出品,華踐盟執導,張庭、焦恩俊、牛莉、牛青峰、宋丹丹、吳孟達、傅藝偉等聯袂主演的古裝動作輕喜劇。
該劇講述了明朝年間,張貴妃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把剛出生的公主和林夫人的兒子掉包,從而引發了十八年后一些愛恨情仇的故事。
3、《皇后進宮》
《皇后進宮》是由北京紫禁城影業有限公司萬森群星影視聯出品,成志城執導,張庭、吳大維、牛青峰、牛莉等人主演的古裝劇。
該劇為《絕色雙嬌》的續作,講述了芊芊因為不愿進宮,自己偷跑回揚州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4、《幸福在路上》
《幸福在路上》改編自石鐘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由俞鐘擔綱執導,羅海瓊、于和偉、韓雯雯、房子斌等主演。由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講述了男女主人公真摯、曲折的愛情,帶給觀眾關于幸福的理解,片中四個主人公都選擇了不同的幸福方式前行,歷經歲月的洗禮,終于找到了愛的幸福真諦。
5、《喬家大院》
《喬家大院》是胡玫執導的一部商戰劇,由陳建斌、蔣勤勤、馬伊琍等主演。由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以喬家大院為背景,講述了一代傳奇晉商喬致庸棄文從商,在經歷千難萬險后終于實現貨通天下、匯通天下的故事。
6、《滄海游龍》
《滄海游龍》是由譚銳銘執導的古裝愛情劇,谷洋、張佳楠等參與演出。該劇講述了江南巨富高尚,因年少輕狂,得罪當朝天子,萬貫家財一朝盡失,成為一介布衣,被迫以賣燒餅重新起家。在歷經種種艱難之后,高尚在金珠、小晴和初七的支持下,終于燒制出了色香味俱佳的“開心燒餅”,名滿京城。由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7、《讓愛自由》
《讓愛自由》是一部強調夫妻間需要相互寬容、信任、理解、扶持的愛情倫理劇,與其它同類題材不同的是:它從一種另類的角度剖析了如何面對和維系情感關系這個現實社會問題。由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8、《怒放》
《怒放》是辛巨擘執導,秦海璐、田原主演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了生于上世紀70年代的北京草根階層青年的青春悲情故事。由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上海步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域未來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布比(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長行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母星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