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厚藤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紀念路500號1幢433室
成立時間:2009-04-13
創始人:張桂英
公司網址:http://www.cnhtwh.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厚藤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常年深耕于非物質文化遺產公共服務平臺運作,主要從事面向文化和非物質文化產業的咨詢服務、產業運營、產業孵化與資本運作、出版及培訓
管理團隊
張桂英 尚長榮 陳震旦 朱曉亮 徐斌 陳輝英 馬景濤 秦怡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7日,厚藤文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61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常年深耕于非物質文化遺產公共服務平臺運作,主要從事面向文化和非物質文化產業的咨詢服務、產業運營、產業孵化與資本運作、出版及培訓

非物質文化遺產產業化模式
產業化的拓展是非遺活態性保護的重要路徑。 非遺的傳承必須與當代的生活對接,通過市場的推介、銷售完成可持續的發展。 公司將注重探索和開展非遺項目產業鏈的營造和產業化的建設。
1)頂層設計。在保留非遺原生態的技藝、內涵和要素的基礎上,根據現代審美需求和生活需求進行創新、創意設計,形成項目衍生產品的品牌系列,并進行知識產權的注冊保護。
2)中端對接。將衍生產品的品牌系列與市場資本無縫對接,在法律框架下進行品牌知識產權的轉讓或作授權生產。
3)末端營銷,選擇市場著名的營銷團隊,合作或聘請,共同制定戰略性的市場營銷計劃和先進的營銷手段,全方位地宣傳、推介和銷售。
3、非物質文化遺產服務模式
現代服務業是現代商業活動的重要內容和體系。現代服務業涵蓋線上(互聯網),線下(金融、咨詢、策劃、宣傳、廣告、物流、會展、包裝等業態)。 公司調整和強化已運作的中國剪紙貿易服務平臺和上海非遺公共服務平臺的服務功能,以信息發布逐步轉向資本的對接、 市場的分析、商業的拓展、創意概念和項目推介為主要內容的發布窗口。與此同時,將強化咨詢、策劃、推介、營銷功能,建立強有力的智慧和執行團隊。
未來公司將在原有傳統商業模式基礎上將會博采眾長、推陳出新,深度挖掘文化藝術精髓,不斷開拓新的業務模式


大唐風韻(北京)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墨明棋妙原創音樂團隊

初恩醫療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力比科技有限公司

泓圖睿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文投國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稻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