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凱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內

公司名稱:杭州凱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綠汀路1號1幢114室
成立時間:2014-03-10
創始人:項小東
公司網址:http://www.168home.net/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凱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凱內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凱內是一家第三方物聯網數據服務平臺提供商,專注于網絡家電技術及其數據服務平臺的研發與運營,提供不同組合的家電網絡化接入解決方案,并通過數據服務平臺“iHA電器管家”為廠商提供家電運行故障的主動檢測、故障分析,售后跟蹤服務,增值廣告、品牌推廣等業務。
管理團隊
項小東 項建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凱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Hangzhou Kenner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冊資本1000萬,專注于網絡家電技術及其數據服務平臺的研發與運營。公司董事會、核心團隊的成員來自國內外各大院校及知名IT、互聯網公司。

公司的總體發展目標是作為國內第三方物聯網數據服務平臺提供商之一,并通過南京達騰沃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Nanjing DatenWolke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為各家電廠商以及家電終端用戶提供低價、優質、安全、多樣、高效的數據服務。對于家電廠商,我們提供不同組合的家電網絡化接入解決方案,并通過數據服務平臺“iHA電器管家”為廠商提供家電運行故障的主動檢測、 故障分析,售后跟蹤服務,增值廣告、品牌推廣等業務。通過Web和App客戶端,我們為終端用戶提供其網絡家電的實時數據以及遠程操作等功能。

公司總經理及全體同仁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在產品研發各環節努力為客戶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務。相信公司在這種精神的指引下,最終會實現我們的總體發展目標,并且為更多的廠商和終端用戶提供優質服務,讓我們的成果更好的服務于人們的生活。


成都博瑞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香儂慧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

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雅量商業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樂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已青能源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