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眾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05-25
創始人:趙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4949.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_數眾科技
公司描述
數眾科技是一家提供數據分析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依靠公司在數據分析方面的專利技術,以及優秀的人才隊伍,通過深度發掘各種公開信息資源,為擁有自己產品的中國和外國企業在中國境內的銷售活動提供數據信息制導服務。
管理團隊
趙勇 呂文海 顧雋贊 金曉虎 劉陽軍 于德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信息安全技術、云計算、智能網絡及大數據控制技術的集研究、開發、生產、經營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深圳數眾公司核心運營團隊成員擁有累計幾十年在高科技行業經營的經驗。公司的核心技術團隊由武漢華中科技大學博導,博士和博士后等成員組成。公司的產品設計團隊由在美國硅谷經營高科技公司十多年的成員組成。

公司目前擁有數十人的成員,分別位于深圳、武漢、上海、合肥以及美國硅谷,為公司服務當地的企業提供最近的幫助。

公司主要面向的用戶群包括各地高新園區的已經擁有自己產品的科技企業,各地從來料加工的代工模式升級為擁有自己產品的制造企業,以及國外廠家駐中國辦事處。


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健康力(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創網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游讀會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國創開元母基金

成都游外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汝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