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漢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子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漢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長福路207號長興智匯商務中心D座4A03
成立時間:2014-02-17
創始人:林峰
公司網址:http://www.han-zi.cn/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廣州漢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漢子科技
公司描述
漢子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互聯網軟件開發與外包的服務性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的ios、android等移動平臺軟件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林峰 袁鑫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去發現
去發現,提供精致的購物指南,優質的商品和品牌,優秀的大掌柜、小掌柜,有趣的興趣社團,提高您的生活品質。

2、中經油馬
“中經油馬”,以加油為主,為車主提供綜合性車主服務,竭力提供最全面、準確、優惠的加油、洗車等綜合產品及服務,隨時隨地為車主提供附近加油站、洗車店等搜索,及購買優惠電子加油券、電子洗車券、餐飲電子券等增值服務。

3、盛世土特商城
盛世土特商城--是全國首家集全國名優土特產特賣的網上購物商城,擁有最全最廣的特產供應分布,地方土特產,特色土特產,豐富純正的地方特產應有盡有,讓您足不出戶便可輕松享受網上購物樂趣!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法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偕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空中信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國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妹夫家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