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竊美記/引力廠科技

公司名稱: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蓮湖區桃園路桃園一坊第1幢11404號
成立時間:2015-12-09
創始人:王巍
公司網址:http://www.phioc.cn/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竊美記是一個集合美好事物與生活的視覺PGC,節目以鹿小姐的視角出發,為22-40歲忙碌的白領女性服務,記錄一段用低熱量的健康美食追求美麗的過程,提供長度在5分鐘以內,有用有趣的低卡美食制作視頻。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4日,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壹億威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引力廠,2015年12月成立,我們是群年輕人,一個互聯網技術與營銷驅動的媒體內容團隊,我們致力于幫助年輕的互聯網人群發現并創造有趣美好的資訊內容,倡導一種自由的生活方式,并構建一個具備傳播價值的互聯網新媒體矩陣。在媒體領域,我們致力于創造并傳播有價值的內容,傳遞一種更加充實健康的生活方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竊美記是一個集合美好事物與生活的視覺PGC,倡導一種陽光積極的處世態度,我們以鹿小姐的視角出發,為22-40歲忙碌的白領女性服務,記錄一段用低熱量的健康美食追求美麗的過程,提供長度在5分鐘以內,有用有趣的低卡美食制作視頻,幫助那些被節食減肥折磨的愛美女性,不用餓肚子也能減少日常熱量攝入,更健康地度過每一天。


多個360

杭州娛丸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破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俊之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君潤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創來科技有限公司

聚思空間教育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易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