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硬之城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2070號電子科技大廈A座2506室
成立時間:2015-08-07
創始人:李六七
公司網址:http://www.allchip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硬之城
公司描述
硬之城是一個電子元器件B2B服務平臺,通過建立元器件基礎數據庫、智能化系統及完整供應鏈服務,逐步實現交易與服務的標準化和智能化,為中小電子制造企業提供可視化的元器件在線交易、風險管控、BOM管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六七 王小建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睿鼎資本。
2017年7月31日,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海眾力資本。
2018年1月22日,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科投資、藍海眾力、睿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硬之城是智能化電子產業供應鏈服務平臺。
平臺通過建立元器件基礎數據庫、智能化系統及完整供應鏈服務,逐步實現交易與服務的標準化和智能化,為中小電子制造企業提供可視化的元器件在線交易、風險管控、BOM管理等服務以便科學決策,從而大幅縮短決策時間、有效降低采購成本、控制供應鏈風險、提高團隊協作能力與企業競爭力。


上海數元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起行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拜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德裕世家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天邁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游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