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矽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矽搜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矽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0幢2樓2173室
成立時間:2015-01-22
創始人:秦罡
公司網址:http://ickua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矽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矽搜_矽搜網絡
公司描述
矽搜科技是一家用大數據打通智能硬件供應鏈的公司,為電子工程師、采購人員及硬件創客提供高效的行業工具,讓硬件開發、采購變得簡單。
管理團隊
劉珊 楊磊 徐晨 秦罡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上海矽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矽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利用大數據,全面整合電子元器件供應鏈的互聯網平臺。我們用大數據做硬件開發者的云服務,為電子工程師、采購和硬件創客提供從選型、采購到學習、交流的一站式高效工具。
我們是一個元器件選型工具:硬件搜索引擎「EasyDatasheet」,擁有全球最全的元器件產品數據庫,有超過1.4億種元器件的datasheet資料、覆蓋6000萬個SKU的中文datasheet可供免費查詢下載;
我們是一個開發者、創客社區:自媒體「硬報紙」,聚焦智能硬件和電子行業熱點,做深入淺出的原創分析,文章報道角度獨特,內容深度,每篇文章都有上百萬的讀者關注;
我們還是一個先進、高效、有創意的元器件供應鏈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asyDatasheet
搜索全球1.4億電子元器件
面向電子工程師、創客的硬件搜索引擎。覆蓋6000萬SKU的中文Datasheet翻譯,用中文搜索元器件型號、功能、參數和供應商實時報價。

2、硬報紙
硬件行業深度自媒體
硬件人的專業文也可以寫得好看!聚焦智能硬件創新,有深度、有硬度、不服軟,說透技術、商業與未來。看一輩子軟文,不如來份「硬報紙」。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先鋒國盛(北京)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展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分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