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徠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徠孚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徠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東江灣路188號5幢314室
成立時間:2015-03-05
創始人:唐嘉慶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70859137.ht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徠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徠孚傳媒
公司描述
徠孚傳媒是一家文化娛樂公司,致力于引導人們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活新態度,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放松,涉及的領域包括美食、穿衣、出行、生活小妙招等等,從不同方面幫助現在的都市人找到自己的樂趣。
管理團隊
唐嘉慶 花軍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徠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創意策劃、影視制作、媒體運營、營銷推廣等多元化的專業性文化傳媒公司。公司現擁有一批有理想、有激情、有創意、有實干精神的年輕團隊,強硬的技術力量和行業素質,能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進行個性創意設計并量身定制專業的服務。徠孚承諾以卓越的創新模式及高效的執行管理為客戶做好每一個細節,用可信賴的專業素養及態度、創新的設計概念、高質量的制作工藝,幫助客戶實現自我品牌的提升和企業利潤的雙贏,讓客戶感受到文化傳播的獨特魅力。


青島冰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龍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無錫雪浪數制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漢恩數字互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超有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