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天鼎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東里中路14號院1號樓(中永嘉孵化器0447號)
成立時間:2006-05-26
創始人:熊榮英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圖書出版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東方天鼎
公司描述
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辦于2006年,是一家“立足北京,輻射全國”的綜合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影視投資制作、文化藝術交流、廣告代理、編輯出版、圖書期刊發行和銷售、礦業投資、金融文化產品開發等。
管理團隊
熊榮英 魏宗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辦于2006年,是一家“立足北京,輻射全國”的綜合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影視投資制作、文化藝術交流、廣告代理、編輯出版、圖書期刊發行和銷售、礦業投資、金融文化產品開發等。
目前公司主要有兩個業務板塊:一、公司主辦的中國金融文化網的線上、線下運營及《金融文化》雜志的出版發行。二、《農村金融時報》北京記者站,即全面負責《農村金融時報》北京地區的廣告發行、采編工作及活動組織策劃工作;
我公司主辦的中國金融文化網與公司的《金融文化》期刊形成網絡與紙媒的立體互動,中國金融文化網的創辦宗旨是促進金融文化發展,弘揚金融文化精神,展現金融人文學藝術成就,打造中國金融文化第一品牌。中國金融文化網是集平面、視頻、網絡于一體的全方位整合報道平臺。向整個金融系統提供第一時間的金融資訊、企業文化、業界動態、訪談視頻、文學藝術等方面的資訊。《金融文化》期刊是一本面向全國銀行、證券、保險、投資等金融領域的綜合性文化期刊,旨在為金融機構搭建一個跨地域、多元化的金融文化展示、傳播和交流的平臺,助推金融文化體系建設,弘揚金融文化軟實力,促進各地區金融文化的共融與交流,加強各地區金融事業的互通與協作,充分展示金融文化的內涵與魅力。
《農村金融時報》北京記者站于2011年3月1日正式在我公司掛牌成立,《農村金融時報》由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準、經濟日報社主辦的我國農村金融領域權威報刊,自創刊以來,堅持權威、特色、建設、服務的辦報理念,全面深入采訪報道農村金融領域出現的新政策、新趨勢、大事件,反映基層農村金融機構以及普通農民的呼聲,得到了金融界及“三農”領域的廣泛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下的日子》
《云下的日子》由閻然導演,該劇在全面展現了貴州省農村改革開放30年取得輝煌成就的同時,也謳歌了黔西南州各族人民群眾艱苦創業、艱苦奮斗、堅韌不拔、堅持不懈和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的精神,對進一步加快黔西南州文化產業發展,進一步宣傳推介黔西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動作用。由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絕地逢生》 
《絕地逢生》是由胡琤執導,歐陽黔森編劇,杜源、童蕾、石小滿、何苗等主演的農村題材劇。2009年3月5日于央視一套首播。由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貴州烏蒙山區農民與石漠化做斗爭,因地制宜,在改革開放30年里走出一條科學發展道路的故事。
3、《秋收起義》
電影《秋收起義》根據秋收起義的史實創作,成功地刻畫了革命初期的毛澤東形象,再現了他在決定中國歷史命運的危急關頭,沒有執行中央關于攻打長沙的命令,毅然帶著隊伍歷盡艱險奔上井岡山,建立起革命根據地,開創農村包圍城市的革命之路的偉大歷史過程,充分表現出毛澤東所特有的雄才大略、偉人風采,及他在這一歷史進程中的思想發展。由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黔東烽火》
電影《黔東烽火》是我國首部以楓香溪會議召開前后為歷史背景,側面反映紅三軍在黔東革命根據地所發生的革命事件的現代電影故事片,具有較高的愛國主義教育意義和一定的時代感。該片全部外景都在德江境內拍攝,體現了德江紅色文化、民族文化、歷史文化、生態文化的機遇和平臺,也是德江縣建設“實業德江、活力德江、滿意德江”,讓全國了解德江,讓德江走向全國的又一重大舉措,原著張治昭,編劇喬薩、張治昭、張賢春,出品人鄒小勇、魏宗謙。該片由八一電影制片廠著名導演王曉民執導,著名演員王檸,周征波,孫渤洋,白國偉和湖南笑星碰碰胡等聯合主演。由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逐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實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犀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功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飛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