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外貿牛

公司名稱: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高新技術園安嶺路988號新希陽中心A603、A606、A607單元
成立時間:2007-02-14
創始人:肖碧祥
公司網址:http://www.waimaoni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_廈門谷道集團_外貿牛
公司描述
外貿牛是一家助力外貿企業開拓全球市場的互聯網領導品牌。
管理團隊
肖碧祥 李碧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是廈門地區知名的高新技術企業, 是助力外貿企業開拓全球市場的互聯網領導品牌“外貿牛”的創建者。外貿牛是以大數據分析為前提,多語言建站為基礎,搜索引擎SEO+SEM引流為途徑,搜索引擎首頁關鍵詞:和年度訪客量為服務保證,SNS社交營銷為轉化手段的外貿整合營銷系統。

在“中國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外貿牛積極貫徹國家“一帶一路”政策和“走出去”戰略,致力于解決外貿企業營銷痛點,在第十五屆世界商業領袖圓桌會議上,以優秀的產品質量,被作為“指定外貿整合營銷服務商”。外貿牛創新的服務模式廣受市場歡迎,為了更好的服務全國外貿企業,已在環渤海、長三角和珠三角等外貿重點區域成立了30幾家營銷服務中心,配合國家政策層面,打造成一條真正的“網上絲綢之路”,為中國制造的轉型升級,品牌出海而奮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外貿牛
外貿牛是以大數據分析為前提,多語言建站為基礎,搜索引擎SEO+SEM引流為途徑,搜索引擎首頁關鍵詞:和年度訪客量為服務保證,SNS社交營銷為轉化手段的外貿整合營銷系統。


杭州龍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斯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銀國際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天象互動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松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