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流九天

公司名稱:北京飛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東街11號院內航星二號樓四樓西南側
成立時間:2009-05-08
創始人:史文勇
公司網址:http://www.feili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飛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_飛流九天
公司描述
飛流是一家移動游戲應用發行與運營商,向用戶提供應用推薦、基于興趣的社區交流以及移動游戲等。
管理團隊
史文勇 許澤民 楊驍 吳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流(FLMobile)是全球移動游戲發行與運營服務商,公司聚焦在以興趣為基礎的移動娛樂社區平臺,向用戶提供應用推薦服務、基于興趣的社區交流以及移動游戲。

目前,飛流(FLMobile)已與國內外多家頂級CP達成合作,其中包括了完美世界、騰訊、墨麟、育碧、上海銳戰、火溶科技、Rovio、雷尚科技等,已經成功代理發行了《攻城掠地》、《龍騎戰歌》、《戰地坦克》、《啪啪三國》、《眾妖之怒》、《就是要三國》等優秀手機游戲。據第三方研究公司易觀國際發布的報告顯示,飛流在中重度游戲方面的發行力度在加大,有望搶占潛力巨大的中重度手游市場。

同時,飛流致力于重量級IP的儲備,目前已與國內外多家頂級游戲廠商及網絡文學平臺等達成IP合作,如SNK PLAYMORE、宇峻奧汀、中華網龍、百度文學等,獲得了《侍魂6》、《三國群英傳》、《吞食天地》等游戲大作及多部網絡文學作品的IP手游授權。

此外,飛流已實現全球化發行與運營。目前,飛流已經在韓國、泰國、日本、俄羅斯、歐美、港澳臺等國家和地區設立了本地化發行團隊或確定戰略合作伙伴,并將《神魔大陸》、《發射吧!硬漢》、《蒼翼默示錄:戰火重燃》等國產精品手游發行至海外部分國家和地區,取得了可觀成績,給全球玩家提供了豐富的游戲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玩機寶典高手篇
iPhone上最大的互助問答問答社區,百萬級用戶即時互動,為您答疑解難。 -精選,篩選最精華、熱門的內容,學習技巧的同時享受閱讀的樂趣。 -社區,可以發送多張圖片、多段文字來提出問題、解答問題,易讀易懂。 -資源,遴選最安全、放心的應用供您下載使用,不再擔心隱私泄漏。 -消息,與iPhone高手一對一溝通,指導學習iPhone使用技巧。 產品特色:手機的便捷與電腦上優秀的閱覽體驗完美結合,學習iPhone使用也能樂趣無窮。

2、玩啥
你想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隨時掌握最新手游信息? 還是想知道啥游戲最適合你自己? 或是希望整天被逗得熱淚盈眶? 艾瑪,快別抓耳撓腮了,趕緊到‘玩啥’碗里來! 這有熱血溫情恐怖搞笑獵奇向的小編為你推薦最新最火的游戲! 這有“一入玩啥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的圖片、段子分享! 這是專業的吐槽逗趣兒丟節操、分分鐘讓不知道該玩啥的你知道“玩啥”最好玩。


杭州鏡之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憂互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希工業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旺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威視覺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