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華潤創新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

[ 企業庫 ]

華潤創新基金

公司名稱:汕頭市華潤創新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汕頭市龍湖區珠池港區3號橋西側珠港新城B-1-06-A地塊(航天衛星大廈)二樓東側之三
成立時間:2017-01-18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汕頭市華潤創新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_華潤創新投資基金
公司描述
華潤創新基金首期規模5.5億元人民幣,存續期限為7年(如需可延長2年),主要投資于與華潤產業相關領域處于快速發展期的創新型企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潤創新基金是華潤集團為積極響應國家雙創號召,踐行央企職責,在國家加快推進新興產業創業投資的政策指導下成立的一支以“華潤+創新”為主題的創新投資基金,將重點投資與華潤業務有關聯和應用場景的早期優質項目,聚焦于科技創新與技術創新領域,在推動華潤現有產業升級轉型的同時,孵化新的商業機會和增長點,是建立華潤集團開放式創新創業平臺的關鍵舉措。為實現資源優勢互補和充分利用,華潤資本與德勤等社會合作機構就華潤創新基金的發起設立和投資運作聯手合作形成資本紐帶,把華潤的產業特點和市場優勢結合,推動實現華潤集團實業和資本雙擎驅動的戰略構想。


驥智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方知(上海)投資有限公司

于斯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知了青年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閱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聯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間隔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