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齊動力

公司名稱: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7C6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張巍
公司網址:http://www.7dongli.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_齊動力
公司描述
齊動力是一家體育運動綜合服務中心。公司創新性地將體育運動與兒童教育、健康管理相結合,倡導身體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礎,以運動提高生活品質,為客戶提供兒童體育教育、體育健康管理、體育公關營銷、體育活動組織等全方位的體育服務。
管理團隊
張巍 宋建寧 戎茜 戎曉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體育運動綜合服務中心。公司創新性地將體育運動與兒童教育、健康管理相結合,倡導身體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礎,以運動提高生活品質,為客戶提供兒童體育教育、體育健康管理、體育公關營銷、體育活動組織等全方位的體育服務。

公司旗下的齊動力兒童網球館,致力于4-12歲兒童網球運動潛能激發,通過引入ITF和USTA 國際MINI網球課程體系,聘請具有豐富兒童教學經驗的教練團隊,打造快樂、健康、向上的兒童運動成長環境。目前在北京已有多家兒童網球培訓基地。我們將圍繞兒童體育成長教育,建立更加專業、規范的兒童運動平臺。


成都浮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攬勝天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績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狼旗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倚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考拉游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