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ttlelights / 微芒教育

公司全稱:上海微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橋鎮莘磚公路518號11幢202室-3
成立時間:2017-09-25
創始人:汪海兵
公司網址:https://www.gkid.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微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littlelights_微芒教育
公司描述
Littlelights.ai 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教育公司。其首個研發項目面向中國少兒(2-7歲)英語啟蒙市場,創新型研發基于人工智能英語老師的系列人工智能虛擬直播課程。
管理團隊
汪海兵 胥源遠 李邦云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7日,微芒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
2019年8月29日,微芒教育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寶寶樹。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微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Littlelights.ai 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教育公司。其首個研發項目面向中國少兒(2-7歲)英語啟蒙市場,創新型研發基于人工智能英語老師的系列人工智能虛擬直播課程。課程將整合現有成熟的AI互動基礎模塊和表情捕捉動畫模型表現形式,形成獨特的類直播體驗課堂,同時課程根據新的上課場景,基于少兒ESL教研大綱,提供個性化的學習進程。公司還將通過為每個孩子設計英語虛擬伙伴的模式,同步為用戶提供低門檻高頻率英語口語練習模塊。真正為中國家庭提供孩子沉浸喜歡的少兒英語啟蒙解決方案。


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近場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高瓴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水木澤華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星云匯智(珠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