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正時啟迪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時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正時啟迪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2-26
創始人:凌霄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2065.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正時啟迪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正時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前海正時啟迪投資咨詢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26日成立于深圳前海,是一家新銳、高效的專業風險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凌霄 張朝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正時啟迪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簡稱:正時資本)于2015年2月26日成立于深圳前海,是一家新銳、高效的專業風險投資機構。我們主要關注汽車和TMT行業的早期投資機會,領域包括汽車后市場、文化娛樂市場、智能硬件、在線教育、在線旅游、互聯網金融、社區社交、企業服務等等。

我們為創業者提供早期投資,讓他們無憂產品高速迭代、資本助力和特殊融資等關鍵問題;同時運用成熟的投資與孵化經驗幫助創業者提升核心競爭力,加強市場生存能力。

正時資本服務于兩類客戶:選擇正時作為其投資基金伙伴的公司創始人:和管理者,以及信任正時為其管理資金的有限合伙人。我們兼顧二者尤其是前者的期許。

正時的合伙人來自國內上市公司及優秀的民營企業,我們感謝和珍惜他們給予我們的信任。他們都在各自的行業中有著卓越的表現,這亦在鞭策我們團隊做出更好的投資業績。正時投資團隊由TMT行業連續創業者、天使投資人,以及傳統金融巨頭精英構成,充滿激情與能量。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支持創業和創新,造就一個個以用戶需求驅動技術創新的高價值企業,推動產業發展和社會進步。


藝恩世紀國際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易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大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翼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魔方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奧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