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模樣 / 普公英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聯勝路10號1幢101-1室
成立時間:2014-10-28
創始人:趙麗輝
公司網址:http://www.umuyang.com/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模樣 / 普公英網絡
公司描述
模樣是一個情景式家居體驗平臺,專注于通過增強現實的技術,幫助用戶解決購買家具的麻煩,并且致力于改變傳統家居行業的銷售模式、提高品牌形象、增大終端客流。隸屬于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趙麗輝 郭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在杭州市余杭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趙麗輝,公司經營范圍包括一般經營項目: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及技術成果轉讓:電子商務技術等。旗下有“模樣”情境式的家居體驗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模樣
【模樣】是一個“情境式的家居體驗平臺”,借助AR技術,建設網上虛擬家居3D模型,讓虛擬家具在現實場景中真實呈現。你可以通過模樣APP在自己家中看到虛擬家具的設計樣式,更可以真實體驗到家具的尺寸大小。之前人們不習慣在網上購買家具,很大原因是不方便,而我們做的事情,就是用技術讓買家具變得更簡單。


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靖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飛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獵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魔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京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香飄飄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