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鼎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路4號3號樓102室
成立時間:2008-08-26
創始人:杜祥金
公司網址:http://www.hdcinfo.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_華鼎世紀
公司描述
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制作發行動畫、專題片、電視綜藝節目并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企業。
管理團隊
杜祥金 王勇 魏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制作發行動畫、專題片、電視綜藝節目并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企業,曾參與制作了《感動生命》、《如錦》等知名電視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感動生命》
《感動生命》是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醫療題材的電視劇,由陳燕民執導,王志文、霍建華、劉思言、李成儒等聯袂主演。
該劇以幾位性格迥異的優秀醫生的人生經歷與心路歷程為主線,呈現出一個個感動生命的故事。
2、《如錦》
《如錦》是由中央電視臺、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安徽廣播電視臺聯合出品,陳國華執導,溫崢嶸、江宏恩等領銜主演的民國勵志傳奇女性電視劇。該劇講述了民國初年,江南小鎮兩家最有名的酒樓——余家和曹家因為各自興衰而走向敵對的故事。
3、《硬漢》
《硬漢》由導演王晶監制,導演丁晟執導,由劉燁、孫紅雷、黃秋生、尤勇等人聯手主演的影片。由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講述一個退伍海軍“老三”的故事。講述的是一個中國式硬漢,塑造了平凡人中的英雄故事。故事的人物是一個凡人中的超人,與傳統電影英雄故事不同。
4、《玫瑰刺》
《玫瑰刺》由李琳導演,李立群、童正維主演,曾寶儀、程前、張浩天等參演,是一部集中展示現代都市男權、女權家庭的都市生活劇。由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玫瑰刺》講述了一對兄妹分別進入兩個問題家庭,他們用幽默化解家庭危機,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影響身邊人,最終帶領兩個家庭奔向幸福的故事。
5、《風,再起時》
《風,再起時》由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叁貴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該劇融合了家庭劇、法庭劇、言情劇、公安劇等元素,講述的是警察羅錚與為奪家產不擇手段的富豪之子陳世豪兩人,在命運、愛情、法理、正義、親情之間的種種較量,而當兩個人是親兄弟的秘密曝光之后,更大的危機向兩人同時襲來。
6、《一葉驚濤》
《一葉驚濤》又名《新警事之一葉驚濤》,李成儒,李偉執導電視劇。由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某市刑偵隊長張建國(李成儒飾)帶領重案組偵破“一房多賣”案中案的故事,案情錯綜復雜線索難覓,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樂升世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晟匯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紅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閑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果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馳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太倉市悅博電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