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琉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琉鏈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琉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228號406室
成立時間:2014-07-08
創始人:王佳超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8251.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琉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琉鏈數據
公司描述
琉鏈數據是一家互聯網游戲研發與運營服務公司,主要致力于網絡游戲的自主研發和運營,為大眾提供最高品質的網絡娛樂產品和服務,立志為國內互動娛樂產業注入新元素。把休閑游戲、社交網絡、多人網絡游戲和虛擬世界中諸多精華整合在一起,提供一個全新互動平臺。
管理團隊
王佳超 施海宏 熊義芬 金暉 章文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琉鏈數據科技有限國內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公司以人為本,致力于網絡游戲的自主研發和運營,為大眾提供最高品質的網絡娛樂產品和服務,立志為國內互動娛樂產業注入新元素。

公司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富有創造力的設計能力,加之對國內外文化的深刻理解和豐富的運營經驗,使公司能夠迅速推出適合于大眾的游戲,以滿足用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及游戲市場的發展。作為網絡游戲產品提供商及運營商,琉鏈數據正面向全面開展業務。

面對更多的市場需求和層出不窮的挑戰,琉鏈數據始終堅持“為所有玩家創造更好、更新、更刺激的游戲環境”的宗旨,為玩家提供高品質互動性的游戲產品,通過游戲產品,為玩家創造輕松、愉悅的快樂體驗,最大限度的為玩家挖掘網絡娛樂產業的樂趣。


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視佳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安吉康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利卓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有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起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彩色鉛筆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