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紅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tar.V / 星紅桉

公司名稱:上海星紅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偉德路6號505-3室
成立時間:2013-12-30
創始人:李馥岑
公司網址:http://www.star-v.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星紅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星紅桉_Star.V
公司描述
Star.V是一個以傳媒大數據為核心的決策平臺和數據交易平臺,是為廣電網絡運營商、媒體及廣告商、第三方數據需求方提供從采集到場景應用的整體解決方案,隸屬于上海星紅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馥岑 吳皓 唐金梅 汪怡寧 周莉 糜萬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星紅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tar.V)是2013年由來自國內收視研究行業、數字電視前沿技術領域、大數據Hadoop公共引擎平臺以及互聯網廣告DSP平臺的資深專家組成。致力于創新型數據源采集技術優化、Hadoop平臺拓展、DSP平臺研發以及相關創新算法研究。是一家旨在為傳媒行業在數字新媒體時代創造最大內容價值的公司。隨著創新型數據源采集技術的不斷研發及對新媒體行業的深入研究,Star.V致力于將互聯網的大數據先進平臺技術和分析用戶方法引入廣電傳媒行業,成為大數據時代用戶收視價值調查與研究的領導者。

Star.V將深入研究傳媒需求,以傳媒大數據算法為核心,將大數據技術引入細分行業,推出契合傳媒不同領域的不同產品,樹立起行業領先優勢。


廈門趣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及云航空器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魅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冰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飛艾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佳能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百潤央銀(廈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