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施文化

公司名稱: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開發區福源道18號538-29(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5-03-23
創始人:賈宗霖
公司網址:http://corp.gamedog.cn/1338655/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沃施文化
公司描述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化藝術交流、文化品牌打造、綜藝性文藝演出、廣告創意、會展公關、媒介執行、明星代理、舞美及AV工程等為一體的多元化綜合性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賈宗霖 林鑫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化藝術交流、文化品牌打造、綜藝性文藝演出、廣告創意、會展公關、媒介執行、明星代理、舞美及AV工程等為一體的多元化綜合性文化公司。我們是具有豐富創想力的策劃團隊,是具有完善執行力的實施團隊,多年來累積了良好的市場關系及實戰經驗。為各知名企業及政府機關服務的項目 目曾在社會上引起巨大影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地下城X勇士》
《地下城X勇士》是一款二次元動作團隊掛機游戲。游戲以其獨特的玩法帶給玩家不一樣的地下城冒險新體驗,并且游戲的內容豐富多彩,游戲方式輕松簡便,帶給大家無窮的樂趣!由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研發。
游戲采用了復古像素風格畫面,將策略與休閑、動漫與現實進行完美融合,地下城探險、掃蕩九層妖塔等玩法讓人大呼過癮,游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放置型副本玩法省時省力,動作游戲也可如此輕松!
游戲擁有超過300+英雄陣容,二爺、大佐、小強依次上陣,超強動作打擊體驗,一次可上陣多達25人,特效華麗到爆表!木乃伊、人形惡魔等怪獸等你挑戰!


北京星球節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無極道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科強軍民融合創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斗勝孚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