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昂盛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陳家鎮瀛東村53號3幢212室
成立時間:2008-10-08
創始人:王麒燁
公司網址:http://www.blooming-grac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昂盛智能
公司描述
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為客戶提供智能控制系統、音頻系統、視頻系統及系統集成 和通訊信息系統的設計及設備成套、工程管理、施工等服務的專業工程公司。
管理團隊
王麒燁 宋瑞玨 鞠毅 段智豐 胡曉蕾 郭倩 王飆 李軍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國股轉系統掛牌,證券代碼:430379。
2015年7月28日,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36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思科瑞新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昂盛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8日成立,2013年8月27日改制為股份公司,變更為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月24日成功在全國中小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股票簡稱:昂盛智能,股票代碼:430379。自2015年起,在全國各地(包括:北京、廣州、沈陽、成都、西安)均設立了分公司。
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為客戶提供智能控制系統、音頻系統、視頻系統及系統集成 和通訊信息系統的設計及設備成套、工程管理、施工等服務的專業工程公司。
公司自創建以來,打造了一支集技術、貿易、服務于一體的團隊,為高端的酒店、路政建設、外資企業等各行業提供了世界級的產品和技術服務,得到客戶的廣泛認可。
公司代理韓國高端電子行業三星和美國頂級控制系統快思聰等國際各大知名品牌產品,致力于為弱電系統智能化領域的發展提供最全面的技術解決方案。應用三星TV、Sinc/Reach 酒店電視智能系統、H.Browser 信息發布系統、拼接屏控制系統,快思聰IRS、AV、燈控,IT集成等高端產品為酒店、政府、部隊、醫療及其他企業等行業提供專業的弱電智能化系統集成等服務。
公司為客戶實現率先享受智能化高品質服務的同時,也為各行業實現高效節能環保的最佳效果做出極大努力。


北京牧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華語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

蘇州科曼達電子有限公司

座頭鯨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廣電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