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云光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云光

公司名稱:世紀云光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魯谷路35號7層705
成立時間:2014-06-30
創始人:楊中義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704580426.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世紀云光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世紀云光
公司描述
世紀云光是一家互聯網電子商務服務商,致力于新型電子商務平臺、大數據營銷平臺和互聯網金融平臺的建設,將品牌、產品與用戶體驗無縫結合,通過微信、游戲營銷等社會化營銷方式,為商業伙伴提供營銷推廣和運營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楊中義 周麗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紀云光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電子商務平臺、大數據營銷平臺和互聯網金融平臺的建設,打造具有創新性和獨特性的生態商業模式,實現跨行業融合、優質資源整合營銷的價值中樞,為商業伙伴提供營銷、運營解決方案及個性化、全流程、一站式服務。世紀云光聚焦于智能、健康、綠色生活,精準定位客戶產品需求,同時為其提供O2O閉環服務和極致的客戶體驗。我們的合作伙伴主要是知名上市公司,包括光大銀行、招商銀行、樂視網、碧水源及海外創新型科技新貴等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新型電子商務
世紀云光利用先進的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技術、大數據技術,打造創新型互聯網電商平臺,結合自身強大的資源整合和跨界營銷能力,將供應商的優質產品和渠道商的優質客戶進行深度整合,將品牌、產品與用戶體驗無縫結合,通過微信、游戲營銷等社會化營銷方式,激勵用戶分享和參與,為合作伙伴提升產品價值和客戶價值。

大數據營銷
世紀云光作為跨行業、跨平臺的系統整合資源價值中樞,將來自不同渠道、設備、應用系統的行為數據、交易數據等信息進行綜合分析,加工提煉,并利用大數據技術的分析與預測能力,挖掘用戶的消費行為習慣、提升用戶的后續消費能力,汲取終身消費價值,同時,使信息觸達效果最大化、有效提升用戶獲取信息主動性,從而與品牌供應商、渠道供應商與用戶,達成三方利益平衡及持續增長。

互聯網金融
世紀云光借助自身強大的技術開發能力和豐富的跨界合作資源,整合數據資產與客戶資源,打造創新型互聯網金融平臺,為客戶提供新型互聯網金融服務,包括互聯網消費金融、互聯網理財等等,從而實現商品與渠道的深度融合,實現投資者和融資者、生產者和消費者的多方共贏的綠色生態圈。


合肥圖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挖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傳奇十號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繁星醫美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易博創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購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