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睿宏遠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博睿宏遠科技/博睿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博睿宏遠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中街46號4層
成立時間:2008-02-29
創始人:李凱
公司網址:http://www.bonre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睿宏遠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博睿宏遠科技/博睿數據
公司描述
北京博睿宏遠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網絡服務質量監測、應用性能管理服務提供商,提供移動監測、云監測、數據挖掘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凱 侯健康 馮云彪 杜文惠 劉航 孟曦東 曲凱 王利民 袁曉冬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3日,北京博睿宏遠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佳合興利投資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元亨利匯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睿宏遠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國內領先的應用數據服務提供商。通過云計算技術搭建的互聯網運營質量管理平臺,為客戶業務性能優化提供支撐。業務覆蓋互聯網、金融、運營商、制造業等重要行業,已成功為騰訊、阿里巴巴、百度、平安集團、上海證交所、深圳證交所、中國電信、李寧、NIKE等知名企業提供服務,通過不斷努力希望成為客戶“互聯網+”轉型的護航者。

博睿數據以成為全球一流的互聯網應用數據提供商為目標,以促進實現高效、快速的互聯網生活為己任。推動國內數據服務產業發展,通過數據分析,為企業產品與服務優化升級提供專業嚴謹的數據支持,從而全面提升終端用戶體驗。未來,博睿數據將和所有合作伙伴擔負起更大的社會責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絡應用性能監控
從真實用戶角度感知業務應用體驗
基于全球監控網絡,模擬真實有效的客戶現場環境 , 為企業提供應用性能管理和網絡性能監控,幫助企業掌握防火墻外的各環節性能,深度挖掘故障隱患。

2、服務端性能應用管理
以業務透視服務端應用管理
通過單一探針即可全面掌握代碼層、容器環境層、系統層等數據的服務端監控產品,適用于分布式和負載均衡技術的復雜環境串聯業務應用環節,進行代碼級診斷。

3、APP性能監控
主動掌握您的APP性能
從真實用戶視角感知用戶操作體驗過程,定位影響體驗的關鍵請求,為APP企業或開發者提供全面的業務流程性能監測解決方案。


北京愿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首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安持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真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木成林科技有限公司

法拉龍資本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