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正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信正業

公司名稱:中信正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濱河工業區零號區22號
成立時間:2007-12-03
創始人:許立凡
公司網址:http://www.zhengye.citic/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信正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中信正業
公司描述
中信正業主要從事基礎設施、產業地產與新城建設、資產優化、類PE等四大核心業務領域,是具有跨界資源整合能力的專業化投資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許立凡 熊愛華 唐軍 游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信正業由中信正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正業控股”)、中信正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簡稱“正業投資”)、中信正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正業資管”)組成,其中作為中信集團全資一級子公司的正業控股主要負責公司的戰略制定和發展引領,正業投資作為公司主營業務發展平臺,正業資管則是公司多渠道的募資平臺。通過近幾年的發展,中信正業已具有項目投資、基金管理、項目管理與運營等三大核心競爭能力,主要從事基礎設施、產業地產與新城建設、資產優化、類PE等四大核心業務領域,是具有跨界資源整合能力的專業化投資服務平臺。

依托中信集團金融全牌照以及金融和實業并舉的綜合優勢,中信正業通過跨界資源整合和產業導入,以自有資金直投、基金運作等方式,為政府提供投資綜合解決方案。自2014年轉型投資業務以來,累計投資超過400億元,儲備各級政府擬投項目逾1000億元。

公司以北京總部為核心,分別在武漢、深圳、上海、成都設立了華中、華南、華東、西南等四個區域公司,形成了“1+4”的戰略經營布局。

中信正業始終堅持“行正業、走大道”的企業精神,緊跟國家戰略走向,把握市場發展機遇,著力發揮中信集團的協同優勢,依托自身在規劃設計、產業引領、投資建設、運營管理等方面強大的城市IP構建能力,積極融入新時代區域經濟的協同發展,致力于將公司打造成為“區域政府產業升級的投資服務商”和“政府最可信賴的合作伙伴”。


上海木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蘭科資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

杭州互門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王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盛世華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時每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魔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