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聚元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元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聚元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中心城龍崗天安數碼創新園二號廠房A1103
成立時間:2013-05-30
創始人:陳永檳
公司網址:http://www.juyuan.vc/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聚元投資有限公司_聚元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聚元投資有限公司隸屬深圳市德洲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集團旗下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的投資機構;專注于TMT、智能硬件、生物醫療等領域的初創階段和成長階段的投資。
管理團隊
陳永檳 吳思遠 吳曉濱 吳曉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聚元投資有限公司(簡稱:聚元投資),隸屬深圳市德洲集團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開始轉型,是集團旗下一家創新、高效的專業投資機構。

聚元投資的團隊具有成功的創業經歷和豐富的投資經驗。除雄厚的資本支持外,聚元投資還依靠其在投資、管理、運營等方面的豐富經驗,幫助其投資的企業獲得成功,樹立獨特競爭優勢。

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投資、并購、融資、投行的專業化人才隊伍,專注投資于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企業。投資領域重點關注于互聯網金融、泛娛樂,涵蓋企業初創和成長階段,單一項目投資金額從幾十萬、百萬元至數千萬元不等。

聚元投資秉承“咨詢+投資”的理念,充分發揮行業顧問的知識、經驗及人脈資源,提供“貼身式”顧問服務。以企業經營發展為目標,從企業內部管理需求出發,與企業家并肩作戰,投入“資金”與“管理”,致力于協助優秀的企業家共同創建領先企業,為具激情、勇氣和使命感的企業家提供長期的資本及積極的營運支持。

聚元投資以嚴謹務實的投資態度服務于各個行業、各個階段的被投資企業,立志于不斷推動企業成長和壯大,最終實現投資人、團隊、被投資企業和全社會的多贏。聚元投資不僅是投資人,更是創業歷程上重要的合作伙伴。我們始終希望與企業家并肩奮斗,期望伴隨企業一同成長,成為各個行業的標桿。

聚元投資,與您一起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投資領域:
1、TMT
移動通信和互聯網成為當今世界發展最快、市場潛力最大、前景最誘人的新興產業。互聯網技術、應用與服務;移動互聯網、通訊;下一代電信網絡技術、應用與服務;物聯網相關技術、應用與服務;信息技術在各種傳統行業的應用技術與服務;媒體。

2、智能硬件
通過軟硬件結合的方式,對傳統設備進行改造,進而讓其擁有智能化的功能。智能化之后,硬件具備連接的能力,實現互聯網服務的加載,形成“云+端”的典型架構,具備了大數據等附加價值。智能電視、智能家居、智能汽車、醫療健康、智能玩具、機器人等領域。

3、生物醫療
用于重大疾病防治的生物技術藥物和醫療器械、新型疫苗和診斷試劑、移動醫療、專科醫院、生物醫藥制造、中藥制造、化學藥品制造等。

4、新能源新材料類
包括風能、太陽能、生物質能等可再生能源生產和應用領域,高性能材料、先進功能材料等新型材料的研究制造、工藝創新和產品應用領域。

5、互聯網金融
傳統金融機構與互聯網企業利用互聯網技術和信息通信技術實現資金融通、支付、投資和信息中介服務的新型金融業務模式。


杭州筆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拉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睿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三桶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車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盛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