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復星瑞哲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星瑞哲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復星瑞哲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4028號榮超經貿中心3209
成立時間:2014-01-27
創始人:楊偉強
公司網址:http://www.fosunruizhe.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復星瑞哲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深圳前海復星瑞哲_復星瑞哲_復星瑞哲資本
公司描述
復星瑞哲資本是復星集團設立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區、專注于產業投資及并購整合的投資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楊偉強 胡燕 王燦 周仕慧 沐海寧 潘東輝 余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復星瑞哲資本是復星集團設立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區、專注于產業投資及并購整合的投資管理機構。復星瑞哲以“用互聯網思維和科技力量重構產業鏈,打造中國的世界品牌”為核心投資理念,結合團隊自身的深厚實業背景及資本市場經驗,聚焦產業轉型、升級與整合,重點關注泛家居、服裝服飾、母嬰、零售、物聯網等大消費等領域。近年來,已先后完成了對長園集團(600525)、廣田集團(002482)、紅領酷特智能、珂萊蒂爾(3709.HK)、雅百特(002323)、勁嘉股份(002191)、太陽紙業(002078)等多個行業龍頭企業的投資,累計投資金額約50億元。

復星瑞哲資本矢志推動傳統產業的轉型升級,堅持產業深耕,在巨大存量市場中洞察變革的力量,尋找顛覆產業的支點并賦予其杠桿。期望和行業優秀企業及新商業模式企業合作,通過產業整合,協助企業實現新的價值再造。


成都任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奧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班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江西巨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維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