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達金橋

公司名稱: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75號23號樓2層D2106
成立時間:2004-05-11
創始人:張蕾
公司網址:http://www.itcg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中達金橋
公司描述
中達金橋是一家為客戶及用戶提供技術服務的企業。公司致力于通過云計算,大數據等技術,研發自主知識產權的虛擬化產品解決方案和智能多屏互動系統解決方案。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客戶及用戶提供技術服務與市場服務。
管理團隊
張蕾 韓喜華 楊寶慈 翟雪 胡泊 李婷 王然 趙立武
融資情況
2016年,中達金橋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7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6756)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為客戶及用戶提供技術服務與市場服務。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公司創立以來,一直秉承技術服務市場、市場推動技術發展的理念,形成了特有的服務文化和模式。

中達金橋并不滿足于供應商服務業務,設立了自己的研發團隊,確保技術服務水平的先進性,同時伴隨著互聯網與IT技術的發展。中達金橋以多年的技術服務與實施經驗,在云計算,大數據服務等領域創新發展,研發出自主知識產權的虛擬化產品解決方案和智能多屏互動系統解決方案為客戶服務,僅在2015年就獲得了十余項專利。同時,中達金橋通過承辦多元化的會議及活動,為客戶提供品牌推廣、創意設計、數字營銷、事件營銷、數據營銷及本地化等多方面的優質會議服務,提供長期穩定的客戶及供應商資源。


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齊英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跨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藝金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孚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