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信安服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信安服

公司名稱:北京國信安服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六號2號樓138房
成立時間:2016-05-24
創始人:余永軍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47127.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國信安服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_國信安服
公司描述
國信安服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網絡安全分析監控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從事信息安全服務、為國內外政企單位提供綜合信息安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余永軍 曾志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國信安服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大數據網絡安全分析監控服務提供商,專業從事信息安全服務、為國內外政企單位提供綜合信息安全解決方案。圍繞網絡安全監控防護、安全分析、安全威脅和情報、安全事件響應和安全咨詢培訓等服務,憑借經驗豐富的專家技術團隊,結合多年技術積累,自主研發了多類信息安全檢測分析工具及產品,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信息安全服務。
國信安服是北京市中關村新技術企業,團隊成員由信息安全領域頂級專家和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組成,掌握國際前沿的信息安全技術和安全防護手段,具有10年以上的信息安全領域服務經驗,為眾多用戶提供了穩定高效的信息安全解決方案,收到了良好的評價。
國信安服成員有著多年的風險評估、滲透測試、安全分析等服務經驗,以“多元服務、自主知識產權創新”為發展原則,憑借多年技術和市場資源積累,憑借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自動化網絡安全監控和分析產品,為成為信息安全領域一流企業的夢想而奮斗。


北京萬游暢想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洪記兩輪智能交通工具有限公司

盤古創富(北京)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星享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行動者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萬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