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田娛樂

公司名稱: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三一大道473號娛樂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歡城五樓
成立時間:2012-11-30
創始人:付湘寧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_樂田娛樂
公司描述
樂田娛樂(湖南)有限責任公司電視媒體部(暨天下樂田電影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整合公司優勢資源,集結強力影視制作和營銷團隊,經營范圍涵蓋節目制作、活動策劃制作、頻道頻率運營等領域,形成了內容生產、市場營銷及客戶服務為整體的產業鏈體系。
管理團隊
付湘寧 趙軍 韋家弘 劉惠東 鄧鵬圖 田正 劉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田娛樂(湖南)有限責任公司電視媒體部(暨天下樂田電影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整合公司優勢資源,集結強力影視制作和營銷團隊,經營范圍涵蓋節目制作、活動策劃制作、頻道頻率運營等領域,形成了內容生產、市場營銷及客戶服務為整體的產業鏈體系。
公司連續數年為全國省級電影頻道聯盟——瀟湘電影頻道、西部電影頻道、長影頻道、峨眉電影、河南第9頻道、江西紅色經典、珠江電影頻道、廣西科教頻道提供內容產品并在黃金時段聯動播出,形成輻射八省的聯播平臺,并與海南、湘潭等多家媒體合作,提供頻道、頻率整體運營服務。
2012年,我們與中國網絡電視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視網絡臺(CIBN)、國家廣電總局電影衛星頻道電影網、全國省級電影頻道聯盟形成戰略合作伙伴,聯袂打造首屆《中國國際微電影大賽》,開創了微電影界“國”字號賽事的先河,成為微電影行業最為權威的國際性賽事。
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后為《無極》、《梅蘭芳》、《南京南京》、《竊聽風云2》、《泰囧》等數十部部知名電影進行系統的宣傳推廣,得到業內人士的高度認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啊朋友還錢》
《啊朋友還錢》是由衛捷、李理RI執導,聶遠、焦恩俊、胡可、王同輝等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一個討債的故事,卷入“多角債”的男女使出各種“奇葩”甚至“變態”招數進行討債和躲債,昏招百出笑點不絕。由天籟傳媒、湖南樂田、峨影集團、世紀美名制作出品,由北京紫禁城三聯影視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2、《無極》
《無極》是陳凱歌執導的一部東方奇幻史詩電影,由張東健、真田廣之、張柏芝、謝霆鋒、劉燁主演。影片于2005年12月15日登陸中國院線。影片講述了一個窮孩子受到命運女神眷顧,成為世上最美的傾城王妃,但命運詛咒永遠得不到真愛,身份卑微的昆侖奴,真心愛她,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讓她獲得重新選擇的權利。而得到真愛的過程亦不是那么一帆風順,傾城王妃還要在北公爵無歡、大將軍光明、和奴隸昆侖之間進行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由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出品。
3、《梅蘭芳》
影片《梅蘭芳》由陳凱歌執導,黎明、章子怡、陳紅、孫紅雷、王學圻、英達、余少群和安藤政信等聯袂出演主演。影片于2008年12月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講述了一代京劇大師梅蘭芳先生傳奇的一生。圍繞著這兩個人之間的故事展開的,以梅蘭芳引路人和保護者自居的邱如白因為不能忍受梅蘭芳和孟小東的愛情,在幕后導演了刺殺梅蘭芳的事件。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以及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4、《竊聽風云2》
《竊聽風云2》是博納影業、樂田娛樂、銀都機構聯合出品的香港警匪電影,由麥兆輝、莊文強執導兼編劇,爾冬升監制,古天樂、劉青云、吳彥祖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因一場車禍而引發的竊聽事件,最終警察查出了一個名為“地主會”的神秘組織。
5、《人再囧途之泰囧》
《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一部由光線影業出品,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并聯合王寶強,黃渤共同主演的喜劇電影。講述了徐朗、高博、王寶三人跨出國門遠赴泰國,一路遭遇“敵人”狙擊,上演泰國冒險傳奇的故事。由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陜西民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象互娛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杭州巢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雷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斯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伊禾農產品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