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威爾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爾數據

公司名稱:山東威爾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煙臺萊山經濟開發區明達西路12號
成立時間:1997-09-09
創始人:王冠男
公司網址:http://www.weds.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東威爾數據股份有限公司_威爾數據
公司描述
山東威爾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中國一流的身份識別領域智能終端產品制造商和企業一卡通、一指通應用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向用戶提供最好的智能終端產品和專業定制化服務為公司經營理念,不斷加強公司管理水平和營銷創新資金投入,努力打造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公司先后取得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企業認定,為煙臺市軟件行業協會理事單位。公司產品已行銷至歐洲、美洲、中東、東南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研發自有核心技術的同時,與海內外眾多知名企業保持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合作關系。是以色列Synel公司和中科院計算所的戰略合作伙伴。
管理團隊
王冠男 馬波 熊永嶺 李紹輝 滕曉東 郭福濤 孫英杰 尹孟磊
融資情況
山東威爾數據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5 年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 3 3 5 5 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威爾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原煙臺威爾數據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于 2015 年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 3 3 5 5 2。威爾公司是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認證企業、名牌企業,山東省 “ 一企一技術” 研發中心,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安部二代證閱讀器認證。

公司堅持“創造品牌,服務客戶”的發展戰略。主要從事生物識別技術、RFID識別技術及無線技術的信息管理系統集成方案、物聯網身份識別智能終端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主要應用于企事業單位、智慧校園、安防、金融業等。

公司擁有員工 130余人,研發人員 76人,有工程技術研究員 8名,特聘專家多名;是一支集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電子信息工程、通訊工程專業人才于一體的高技術研發隊伍。

擁有專利20多項,承擔了省級以上科研課題10余項;獲得多項成果獎勵。

在研發自主核心技術的同時,與海外知名企業、科研院所保持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合作關系,是以色列Synel公司、吉林大學計算機學院和中科院計算所(煙臺分所)的戰略合作伙伴。

公司秉承“客戶導向,管理高效、合作共贏”的核心價值觀,真誠的期望與廣大用戶、行業應用軟件開發商及代理商朋友精誠合作、互利共贏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熱誠歡迎各界精英投資合作!


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威斯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經緯盛世騰云再生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華友數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