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十數據

公司名稱:廣州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赤崗西路288號D101房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劉杰
公司網址:http://v.jin10.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金十數據
公司描述
金十數據——全球最快中文財經資訊。金十數據起步于貴金屬領域,為炒黃金、炒白銀、抄外匯的投資者提供最快的實時全球財經快訊,播發全球財經數據。重要新聞,重大事件,我們第一時間關注。金十數據提供國內首家數據圖形化解讀,數據影響一目了然。耶倫講話、美國非農、失業率看金十數據最快。
管理團隊
劉杰 王子健 區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以財經數據及資訊為服務內容的科技公司,總部位于廣州。

廣州金十信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起步于貴金屬投資領域,致力于為黃金、白銀、外匯及原油商品等投資者提供7x24小時的全球實時財經快訊,并第一時間播發全球重要財經數據,金十數據全球首創數據圖形化解讀,讓財經數據更加直觀易懂。金十數據同時提供全球央行官員講話中文同聲傳譯直播,全球經濟數據與事件的財經日歷,金融市場新聞資訊,原創財經視頻類節目等。


廣州谷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典揚傳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很有勇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慧辰資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玥顏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博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