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金長天

公司名稱: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3號大恒科技大廈北座18層1801-1810室
成立時間:2005-08-26
創始人:俞全林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09805393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_紫金長天
公司描述
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簡稱“紫金長天”,英文全稱“Beijing Golden Skyway Media Co., Ltd. 簡稱"Golden Skyway"】于2005年8月創立。紫金長天傳媒公司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采用大事業部管理模式,下設電影事業部、電視劇事業部、廣告事業部、演藝經紀事業部和話劇工作室五大業務模塊。
管理團隊
俞全林 周小寧 江彪 王筱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簡稱“紫金長天”,英文全稱“Beijing Golden Skyway Media Co., Ltd. 簡稱"Golden Skyway"】于2005年8月創立。
紫金長天傳媒公司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采用大事業部管理模式,下設電影事業部、電視劇事業部、廣告事業部、演藝經紀事業部和話劇工作室五大業務模塊。
紫金長天目前擁有一支專業、精練的運營管理團隊:,這是公司長期穩定發展的基礎。公司秉承“合作投資、主體運作、營銷在前、堅持品質”的全息運營模式,堅持“以專業訴求抓制作、以市場訴求抓運營、以制度訴求抓管理、以素質訴求抓整體”,努力打造以職業經理人團隊與現代企業制度為核心競爭力的系統復合優勢。
舟大者任重,馬駿者馳遠!紫金長天公司將依托優勢背景資源,以現代企業制度對資金、人才、資源進行系統整合,同時策略性地利用影視傳媒渠道資源,創造股東利益的最大化,打造中國本土優秀的內容提供商與現代傳媒集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紫金長天人正用熱忱和汗水拓展傳媒文化事業,用智慧和責任努力打造中國民族傳媒業的輝煌明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胃王》
《大胃王》是由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隆東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春秋院線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影片由羅惠德執導,潘長江、郭德綱、王寶強、許慧欣等聯袂主演,于2009年10月6日在中國上映。由福建恒業影視策劃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翔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等聯合發行。
影片講述了通過一場莫名其妙的選秀比賽,而引發的一場兩男追一女的瘋狂愛情游戲。
2、《愛情維修站》
《愛情維修站》是由王寧執導,并由郭濤、胡靜、英達、蔡少芬等人主演的都市愛情電影。講述了在離婚率上升的現實背景下,一幫理性主義者如何創辦愛情維修站維修愛情的故事。由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異冢》
魔術師羅飛(吳鎮宇 飾)常常被童年的陰影困擾,在一次亡命表演中差點喪生,便是因為一時受陰影的影響。父親羅琛擁有杰出成就,他嚴格要求兒子希望他也能有同樣的成就,羅飛從小叛逆,也常常受到了父親的體罰,也常被困進衣柜中。 直至長大了,羅飛的性格中也出現了缺失。由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十三棵泡桐》 
《十三棵泡桐》是由呂樂執導,劉雅瑟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影片根據何大草創作的小說《刀子和刀子》改編,講述了小鎮女孩何鳳與幾個男孩子之間難以言述的情感,和發生在她18歲夏天的一段青春故事。由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賽伯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視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市誠邦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新舟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保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趣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