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恪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恪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深圳金恪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一道86號中洲控股金融中心A座21樓
成立時間:2015-05-14
創始人:趙偉
公司網址:http://www.fmoffice.cn/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金恪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有限公司_金恪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金恪家族辦公室代表著金恪強勁的生命力量,將自身定義為中國家族財富業務頂級服務的家族辦公室,打造出最神秘的金融生態鏈。
管理團隊
趙偉 任喜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恪家族辦公室代表著金恪強勁的生命力量,將自身定義為中國家族財富業務頂級服務的家族辦公室,打造出最神秘的金融生態鏈。金恪家族辦公室采取類似華爾街“美林證券”的模式,只提供市場最頂尖的三方產品(賣方資管)和從項目源頭開始到資本運作的全產業鏈投資管理(買方資管,金恪作為管理人為投資者發行產品)。金恪家族辦公室憑借機構化的運作,借力海外資源優勢和金牌管理團隊:,全面掌握市場信息,通過整合家族資源,提供高度定制化的家族財富集成方案。在金恪家族辦公室,客戶購買的不再是單個產品,而是一攬子組合,通過對各大類資產的精心配置,加上綜合考慮各資產之間的相關性、期限、流動性等要素,形成一個適合客戶投資需求的有機資產組合。同時,我們從源頭上對產品風險進行把控,深入調查、跟蹤產品運作情況,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其市場稀缺性,能更好地降低非系統性風險,助力家族財富永續傳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資產配置
跨境資產配置,頂尖投行的稀缺資源,一站式境外服務;包含移民、留學、職業、實業投資、金融配置等,絕對收益資產配置。

2、定增項目
成為上市公司小股東,真正有戰略意義的行業股東。通過參與優質、稀缺上市公司定增項目,獲取上市公司定增、并購重組等的福利。

3、新三板基金
以專業團隊,縱橫市場資源,參與做市各行業最具競爭力的新三板企業。


上海眾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新青年廣告有限公司

互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邁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藝龍網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