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歌亮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東里1號(萊錦創意產業園)CF11
成立時間:2006-01-19
創始人:趙順亮
公司網址:http://www.geliang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_歌亮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影視界崛起的頗具實力的新一代民營影視企業。歌亮傳媒通過高起點、快節奏的運作,已形成集策劃、制作、發行及演藝經紀為一體的影視專業團隊。
管理團隊
趙順亮 許玲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影視界崛起的頗具實力的新一代民營影視企業。歌亮傳媒通過高起點、快節奏的運作,已形成集策劃、制作、發行及演藝經紀為一體的影視專業團隊。歌亮傳媒董事長趙順亮以商業產業資源為依托,憑借著雄厚的資本以及卓爾不群的品牌效應,凝聚了一批專業人才,整合了各行業優秀資源結成戰略伙伴。
歌亮傳媒在藝術質量精益求精的前提下,制作規模也穩步提升。先后拍攝了都市環保劇《蝶變》、抗日戰爭劇《沂蒙》、都市情感劇《婚姻之癢》、家庭倫理劇《老牛家的戰爭》、工業題材劇《鋼鐵年代》等。目前與金牌編劇高滿堂聯手合作傾力打造《中國故事》,未拍先熱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該劇以獨特視角為觀眾展現了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溫州普通農民的創業奮斗史。近期又聯合多家院線與電影學院著名編劇林黎勝共同拍攝電影《百萬巨鱷》,明年暑期檔將與觀眾見面。多部(集)獨具時代魅力的作品提高了歌亮傳媒在業界的認知度和美譽度。 歌亮傳媒實力雄厚,聚集了一批中國影視界優秀頂級人才,顯示出高端的團隊陣容和高效的運作能力,從根本上保證了核心競爭力的優勢。 歌亮傳媒以前瞻的創新精神、嚴謹的創作態度、豐富的投資經驗,規范的運作方式,和基于可持續發展思維的誠信互惠理念,在內容制作與市場經營兩個方面有機結合,并行發展,使好的作品不僅得到肯定的藝術評價,而且能夠實現預期的商業目標,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雙豐收。希望和國內外更多的知名制作人、藝術創作人員攜手合作,為廣大的影視觀眾奉獻更加精良的藝術作品,更好地為中國影視文化的繁榮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百萬巨鱷》
《百萬巨鱷》是由林黎勝擔任導演兼編劇的中國首部特效驚悚怪獸類型電影。由大S、郭濤、林雪、石兆琪、旭澤等明星主演。主要講述了一只長八米重二噸的鱷魚阿毛吞下十萬歐元之后,與人發生的一系列混戰。由歌亮傳媒 華強方特 喬尼影視等制作出品。
2、《蝶變》
《蝶變》是由徐克執導,張國柱、劉兆銘、米雪、黃樹棠主演的古裝驚悚懸疑電影。影片講述了一群武林高手發明了強大的火藥武器,最后卻因為內訌和互不信任而同歸于盡,使秘密淹沒于地下的故事。由思遠影業公司以及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沂蒙》
《沂蒙》是山東影視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中共臨沂市委宣傳部及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共同出品的戰爭題材電視劇,由管虎執導,遲蓬、孟霞、馬少驊及王藝禪共同主演。
該劇該劇以主人公于寶珍一家人的經歷為主線,反映了革命戰爭年代沂蒙人民參軍參戰、擁軍支前,無私奉獻的感人事跡。
4、《婚姻之癢》 
一部反映中國都市婚姻現狀的電視劇《婚姻之癢》正在重慶熱拍,香港著名演員李修賢、姜大衛和內地的潘虹、彭玉、戈治均等一起組成了強大的老中青三代“婚姻陣容”。昨日,記者來到劇組位于南山上的拍攝地探班,剛好碰到潘虹和姜大衛的一場對手戲,結果由于導演要求甚高,一場戲拍了20多次才過關。由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老牛家的戰爭》
《老牛家的戰爭》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情感電視劇,余淳執導,張洪杰、宋丹丹、秦衛東和周冬齊等主演。
該劇通過講述老牛一家人因爭房產、爭金錢而爆發的家庭大戰,深刻全面地反映了“養兒啃老”這樣殘酷的社會現象。由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6、《鋼鐵年代》
《鋼鐵年代》是由山東影視集團制作,孔笙執導,陳寶國、馮遠征、姜宏波、張譯、謝鋼聯袂主演的年代大戲,也是金牌編劇高滿堂繼《闖關東》、《北風那個吹》后的又一力作。由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鋼,在各種不利的條件下頑強克服困難建設鞍鋼的故事,還原了新中國成立初期鞍鋼建設發展的歷史。陳寶國扮演的尚鐵龍和馮遠征扮演的楊壽山是一對誰也離不開誰的“歡喜冤家”,從解放前一直斗爭到解放后。



廣州午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合映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中造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鼎軟科技有限公司

快尚時裝(廣州)有限公司

福建牧尚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